close


  

 

好久沒打食記了呀(無名時期有打過幾篇介紹覺得好吃的店家)

雖然更新頻率不會太高,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記錄一下!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張基軍有約還有老大也一起Go!

跟張基軍是國中認識的唷,已經好多年了耶,緣份真奇妙呀!

一直在考慮要吃什麼,因為我們住得不同方向,想說約在中間一點的地方,

爬食記爬到黃小鴨介紹這間新開的忠義堂,感覺不錯,假日又可以訂位,就決定是它囉!

忠義堂在美術館附近,是New House旗下的相關企業唷!

 

 

第一個是我點的『起司牛肉煎烤三明治』160元

IMG_8562_meitu_4  

三明治有三種麵包可以選,

分別是巧巴達麵包/佛卡夏麵包/丹麥吐司,

我選擇的是丹麥吐司,我覺得這個還滿好吃的,

雖然內餡是濕的可是麵包不會軟掉,起司牛肉再加上洋蔥的香甜味,很不賴!

除了主體以外我覺得沙拉醬味道還滿特別的,算是有點橙汁口味,很清爽,比較不膩而且不會太酸或太甜!

 

 

 

這是老大點的『早午餐』159元

IMG_8559_meitu_2

她選擇太陽雙蛋,飲料是冰奶茶去冰(老大說這個奶茶是鮮奶茶唷)

忠義堂的早午餐有兩個選擇159元/239元

我有吃旁邊那個地瓜滿好吃的哈哈,其它應該就算是中規中矩的餐!

倒是那個太陽雙蛋長得有點可愛哈哈

 

 

 

這是張基軍點的『美式牛肉起司培根堡』230元

IMG_8564_meitu_3  

牛肉好像被擋住了1352348556.jpg

但是這道真的滿澎湃的,感覺就很豐富~

他說漢堡滿好吃的,不是那種會軟掉的麵包,是有嚼勁的!

張基軍有切格子暑餅給我們試吃,我覺得滿好吃的耶,但要記得熱熱吃口感比較好!

 

 

我跟張基軍都把附餐飲料換成『拿鐵咖啡』(要加價45元)

IMG_8557_meitu_1  

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考慮加價換購唷!

 

 

 

覺得這樣吃飯聊天很開心,上次聯絡是要交換7-11集點的公仔,

然後最近因為麻煩他幫忙填老大的研究論卷,他跟老大也認識了!

吃完繼續聊天過一下子,然後張基軍就提議要點一些點心來吃~

所以我們就繼續吃吃吃Round 2 哈哈!

總共點了三項,其實還滿多的,因為我們都有先吃剛剛上面介紹的餐了!

 

 

 

 

『歡樂拼盤』220元

IMG_8579_meitu_6  

有四種:洋蔥圈、香酥雞塊、炸薯條、嗆辣雞米花 (由左至右)

這個是近拍照,特寫的意思,其實好像沒必要,

因為吃起來味道就普通,不是不好吃,就是平常在吃的那樣子!

炸物正確版,

 

 

 

『原味鬆餅』100元

IMG_8586_meitu_7  

 

原味鬆餅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蜂蜜/巧克力/草莓/起司

我們是選擇安全牌蜂蜜口味

這鬆餅還不錯,份量也滿多的,滿容易飽的我覺得!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天點的東西其實不算少,才會覺得有點太飽!

 

 

 

 

『繽紛鮮果蜜糖吐司』220元

IMG_8589_meitu_8  

 

因為張基軍說他沒吃過蜜糖吐司所以要點來吃看看(其實我也沒吃過)

但這跟我印象中的蜜糖吐司不太一樣耶,印象中的是吐司磚那種!

不過這道的吐司弄得滿好吃的唷,老大跟張基軍也都講了至少兩次好吃!

老大說那球冰淇淋很好吃,是百香果口味的吧?她滿喜歡的!

然後另外有個值得稱讚的點是:張基軍說他去點餐時,店員有問他有幾個人用餐?

他說三個,所以鮮果都有三份噢!(我是只吃蘋果的部份啦)

喜歡吃水果的人點這個應該會滿適合的~這是水果的放大照1352348525.jpg  

IMG_8592_meitu_9  

 

 

 

 

 

哈哈這次用餐我覺得滿開心的,因為一直吃吃吃(?)

不是啦就是很輕鬆愉快的聊天,然後店員服務還ok,會詢問要不要幫忙收盤子,

也不會有讓我們覺得在趕客人的感覺!

最後離開我跟老大還在外面拍拍,玩不膩的倒數計時自拍遊戲哈哈~

 

 

 

忠義堂Joy Tow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如果是北高雄去是左轉唷,別像我騎錯方向)

電話:(07)555-5917

 

 

假日也有提供預約服務噢,但是電話預約的話要記得準時到,生意還滿好的!

我們上次訂10點的位子,大約10:03分進去,我就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了!

剛好是店員在與我們連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