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概是從演唱會票開賣的前一到兩個禮拜

跟老大討論一下就決定要衝,我們真的滿行動派的耶哈哈

搶票那那天老大抱著她的電腦來我家,我則跟摳姨借她的那台電腦決定以雙管齊下(?)的方式來作戰

 

結果時間快到了我們才發現原來還要辦會員才能購買

然後後來開始搶之後系統根本進不去呀!

是超級無敵塞到很詭異的那種!

 總之後來還是有順利買到啦 我們是買1800元的

然後我們自己買完之後,又進系統幫張基軍買了2張,也是買1800元的,後來就比較好買!

(所以上次去吃忠義堂有一部分是因為要面交演唱會門票哈哈哈)

搶票.jpg

 

 

 

1048398556  

 

終於到了當天了!!!!!

在這之間的幾個月每次都說要好好複習(or預習)歌曲

根本沒有呀,當天就是很直接的就去了哈哈~~~

然後我機車後輪還破掉,好險是在大社就破,還可以直接騎老大的車,不是到半路才壞不然就糗大了!

 

與看板.jpg  

到巨蛋一定要跟大海報拍一下的呀!

後來就入場了,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坐5樓的位子,

入場覺得有點可怕呀好高喔!!!

 

 

 

 

因為我們算比較晚入場,大約等20分鐘左右就關燈準備開唱了

好多人呀!!!實在是太震撼,拍一張!(我是鄉下俗第一次參加嘛 老大就顯得很鎮定)

我們坐在左邊,這張照片沒拍到舞台正前方的看台還有對面也就是右方的人潮,實在有夠多人!

關燈開場.jpg  

 

老實說其實我不是很資深的歌迷,這次也有好幾首歌是聽過卻喊不出歌名的

但是真的真的超級慶幸自己有參加這一場演唱會!!!!! 十足的感動

回來這幾天都還在回味呀~然後一直狂聽Eason的歌♫♬♪♩♭♪

這次的LIFE, E神準備了很多跟生命或旅程有關的歌曲,也希望能夠有些回顧跟反省

這次的主題根本超適合今年的我來聽!!!!!! 好喜歡♥♥♥♥♥ 

其中床頭燈、路一直都在根本就超級有鼓勵人的作用,還有很好聽的多少

在大三那年陪伴我很多個夜晚的全世界失眠、在50每次上班聽音樂聽到都會很開心的K歌之王

然後一開始Eason話很少,後來就開始狂聊天然後安可曲又唱了六首 好嗨呀~~~~

 

小小記錄一下這次的歌單:(是參考PPT Eason板的aaf的文章)

2013 Eason's LIFE

1.special thanks to               

2.倒帶人生

3.路一直都在

4.早開的長途班

5.床頭燈

6.welcome to the future

7.樂園

8.要你的

9.看穿

10.獨居動物

11.謝謝儂

12.多少

13.謀情害命

14.不要說話

15.全世界失眠

16.你的背包

17.愛情轉移

18.狂人日記

19.人造衛星

20.世界

21.內疚

22.聖誕結

23.k歌之王

24.給你

25.胭脂扣(給梅艷芳)

26.時代曲

---------(以下是超級超值encore曲)------------

27.淘汰

28.十年

29.夕陽無限好

30.單車(惡搞版)但這首我好像沒什麼印象,但大家都說故意走音很特別

31.我甲你

32.重口味(載歌載舞好棒!!)

 

 

1048398556  

 

老大那天穿得很美唷,她說不小心的哈哈!!

老大.jpg 

 

我則穿前一天剛拿到的網拍新衣服出門

我

 

 

 

總之這個周末真的超開心,跟最愛的摯友一起參加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謝謝妳陪我一起感動,這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場!!!!!!!

記得2013的第一天我們一起舊地重遊觀音山,

接近年尾這天應該可以算是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明年我們都要更加油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一起創造更多回憶!

Love u摯友~~~(還有!!!Love Eason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奕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